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重视驾考考生受疫情影响驾考成绩到期问题
  • 来信标题: 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重视驾考考生受疫情影响驾考成绩到期问题
  • 来信时间: 2020-03-21 12:13:41
  • 来信内容: 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位接线员
                                                     你们好!
         我们是一群驾校考生,虽社会身份各不相同,但在疫情期间被政府发布的一系列政策文件保护的很好,对此我们心怀感激也真正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力量,所以也请政府部门发布受疫情影响所有考生驾考到期时间的延长决策, 能使益阳人民在外能安心学习工作,在内能获得我们大益阳政府的权益保障。因为受疫情影响无法进行路考,而三年到期时间却没有变更,若是到了能进行考试的时候,考生的学习工作计划也会被这份不确定性打乱,希望政府部门关注这类现象针对性地发布解决方案。
         祝各位身体健康健康健康! 也希望益阳在各位带领下越来越好🖖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0-03-24 14:24:32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有关<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重视驾考考生受疫情影响驾考成绩到期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市民反映的因疫情原因影响驾考到期的问题我支队驾管所民警与当事人联系并告知: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疫情防控期间驾驶人考试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因疫情防控需要暂停驾驶人考试,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延期办理,目前,我市驾驶人考试工作正在陆续恢复,大车考试于本周恢复,小车考试也会于近期尽快恢复。关于延期的问题,市级和省级驾考部门都无权解决,对于疫情防控期间驾考到期的考生,公安部交管局已在后台统一延期。具体情况请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当事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