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留言
姓  名: 李三
咨询主题: 住宅小区烤漆房肆虐,空气质量急剧下降,居民苦不堪言。
咨询内容: 家住在赫山区龙光桥安置小区内,这段时间晚上老是能从厕所的下水道里面冲出来一股刺鼻的气味,导致整套房间都弥漫这一股这样刺鼻的气味,晚上都是难以入睡。还有把烤漆房的废水不经过处理就直接排入了下水道更是导致地下水源无法饮用,有些孕妇为了肚子里的孩子甚至是搬离了这个地方,我不知道这样子的是不是环境污染,我只知道这样子肯定是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我只是希望有关领导能够稍微重视一下。
留言时间: 2017-12-24 21:05:56
回复内容:

您好!为方便群众,提高工作效率,我局门户网站已按照环保部要求接入了全国统一的12369环境污染投诉平台,并在网站页面上单独进行了设置。全市的污染投诉举报均可通过该平台进行网上投诉和办理查询,请参照网上投诉栏目说明进行投诉。

回复时间: 2018-01-02 12:30:18

主办:湖南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鹿角园路123号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邮编:413000 邮箱:hbj@yiyang.gov.cn

技术支持:益阳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环保投诉电话:1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