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留言
姓  名: 罗进宇
咨询主题: 请帮助联系林源纸业企业负责人
咨询内容: 益阳市实行河长制,率先向隐性污染的制浆企业亮剑!点赞! 但是,对于制浆企业要解决隐性污染问题,需要新装备与新工艺。 我们是北京捷水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制浆企业推出《制浆企业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无需企业前期投入,即可解决制浆企业隐性污染难题,只需承诺节省的运行费用与我方分享。 希望获得林源纸业企业管理者联系方式,并公开本信息,助力消灭制浆企业隐性污染。
留言时间: 2017-02-13 11:04:07
回复内容:

您好!
如有环境问题投诉举报,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环保领域公众诉求问题法定途径清单>和<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环境举报投诉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环发〔2016〕7号),你应向当地环保局反映情况并可要求以书面形式正式回复处理情况。如你对丹迪环保局的处理情况不服,可以自知道当地环保局具体行政行为之日起60日内向其上级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当地环保局作出行政行为之日起6个月内提出行政诉讼;如当地环保局逾期未答复(立案之日起3个月内)或处理决定未得到落实的,你可向益阳市环保局反映并由其予以督办。
涉及其他方面的问题,请向有处理职能的相关部门反映。

回复时间: 2017-03-20 15:08:33

主办:湖南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鹿角园路123号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邮编:413000 邮箱:hbj@yiyang.gov.cn

技术支持:益阳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环保投诉电话:1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