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留言
姓  名: 黄鹏举
咨询主题: 环卫工人私自收费
咨询内容: 马路边的垃圾桶是不是倒垃圾用的,为何要给钱才能倒垃圾,我是做生意的店铺每年七百的卫生费到哪去了!
留言时间: 2016-09-25 14:57:26
回复内容:

您好:

生活垃圾的收集和环卫工的管理是属于益阳市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下属单位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主管。具体请上http://www.yycg.gov.cn/yycg/咨询处理。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益政办发〔2016〕4号),益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是主管全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其下属二级单位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为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负责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综合监督和考核;负责指导监督中心城区污水、生活垃圾处理;受主管部门委托,承担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的行业管理;协助主管部门实施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和建筑垃圾(渣土)处置审批;指导中心城区三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欢迎您对我市环保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谢谢。

益阳市环保局

2016年10月31日


回复时间: 2016-09-26 16:52:36

主办:湖南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鹿角园路123号益阳市环境保护局

邮编:413000 邮箱:hbj@yiyang.gov.cn

技术支持:益阳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环保投诉电话:1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