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部分地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的情况反映
  • 来信标题: 关于益阳市部分地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的情况反映
  • 来信时间: 2023-09-04 17:16:16
  • 来信内容:

      我机构自2023年4月起,开始对湖南省各地区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排查行动。在2023年8月9日-10日期间,我机构对益阳市各区县进行了现场排查,累计发现问题点5个。

      在新《固废法》及《湖南省“十四五”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规划》等一系列政策办法发布实施的大背景下,依法管控和查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已刻不容缓。现将我机构此次在益阳市排查发现的问题点情况整理汇总并向贵局反映,望贵局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及时查处,督促整治。

    附件1:(已瘦身)关于益阳市部分地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的反映.docx

  • 答复部门: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 回复时间: 2023-09-08 14:44:35
  • 答复内容:

    关于对益阳市部分地区固体废物污染

    环境问题情况反映的回复

     

    长沙市曙光环保公益发展中心《关于益阳市部分地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的情况反映》收悉,感谢贵机构对益阳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情况的关注。针对指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相关科室进行了认真核实,目前,该问题正在核查中,如核查属实,我局将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