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转组合贷款
  • 来信标题: 商转组合贷款
  • 来信时间: 2023-03-28 17:05:52
  •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贵中心文件支持益阳城区面积大于105平方的商品房纯商贷转组合贷款,却不使用行政力量提供政策支持,以致银行不接受我现有的商贷转组合贷,且半年前我就向贵中心反映这个问题。贵中心是否存在懒政行为?如果是由于抵押贷款手续复杂,我愿自己找第三方机构先将银行房贷还清再向贵中心申请转贷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回复时间: 2023-03-30 14:05:29
  • 答复内容:

    王亮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针对您的留言,我中心的回复如下:

        商贷转公积金组合贷款是我中心一直坚持且积极推动的一项“民生”业务,但因为涉及到操作系统的搭建和对接,以及商业银行自身相关的政策和权益,截止当前确实还没有实现。但我中心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积极与各银行对接协商,截止目前已与交通银行和农商银行取得了进一步的协商合作,且已到制定方案(试行)阶段,其具体放开办理情况敬请关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最新政策。

        如有其他疑问可详询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益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