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夜间频繁拉渣土,噪音污染十分严重
  • 来信标题: 大货车夜间频繁拉渣土,噪音污染十分严重
  • 来信时间: 2020-10-25 20:15:49
  • 来信内容:

    每晚七点开始,鹿角园路有货车频繁往来运输渣土,货车往来行驶的噪音十分巨大,且往往持续整夜,严重影响道路两侧居民的日常休息。请渣土运输方合理规划渣土运输时间和路线,绕开居民区,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环境。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回复时间: 2020-10-28 10:50:06
  • 答复内容:

    接到市长热线交办后,我局非常重视,立即指派我局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经核实,市民投诉的内容与实际情况存在较大的出入,城区冬季渣土运输时间为19时至次日凌晨1时,我局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均值守至次日凌晨0时50分左右前会督促工地停止渣土运输的所有施工,所以市民投诉的地点不存在整夜运输渣土的情况;2.市民投诉的鹿角园路有一个叫鸿锦珑苑的建设工地正在处置渣土,该工地的渣土运输至银城大道的卸土场消纳,不管是工地装载渣土所产生的噪声或渣土运输噪声,都的是没有办法绕开鹿角园路这条城市道路的,请市民予以理解。3.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的执法监管,从严查处超时运输渣土的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渣土运输噪声扰民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