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芙蓉路东方新城十字路口安装车辆违章抓拍摄像头的请求
  • 来信标题: 关于芙蓉路东方新城十字路口安装车辆违章抓拍摄像头的请求
  • 来信时间: 2020-06-03 18:07:19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今天是2020年6月3日,我又目睹了一场交通事故,只知道现场传来小朋友细心裂肺的嚎啕声,伤者情况未知。从我多次在这个红路灯过马路的情况来看,这个路口有重大安全隐患。其一,这条路是通往益阳的主干道、路况良好,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司机会麻痹大意不注意控制车速;其二,立在路中间的红路灯太低,一些司机没注意到红路灯变化情况,导致路口闯红灯现象普遍,甚至有公交车闯红灯;其三,此路口没有违规行驶拍照,一些司机根本不管红路灯是红灯,不减速直接冲过路口,甚至有司机不顾红灯和有行人正在过马路的情况,快速从路口驶过。在这个路口,我见到的车祸大大小小真的数不清,严重影响到了市民出行安全,我在此强烈要求在芙蓉路东方新城十字路口安装车辆违章抓拍摄像头,希望领导重视!

  • 答复部门: 桃江县
  • 回复时间: 2020-06-10 09:04:10
  • 答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李女士提的意见很好。根据县城规划及已通车的道路,我局交警大队正在按程序向相关部门报批已通车道路建设交通信号灯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