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东部新区建设规划问题
  • 来信标题: 关于益阳市东部新区建设规划问题
  • 来信时间: 2023-09-19 15:03:48
  • 来信内容:

    请问益阳市规划局领导,近期东部新区规划示意图哪里有查看和下载的?我家属于鱼形山街道浮云铺村,紧邻319国道边,原来的老房子房龄已有三十多年,自住又不舒适,如果想在自家宅基地上新建住宅是否可以?如果有规划,是否能查看属于征拆范围?计划几年内征拆?如果没有规划,是否可以在原宅基地重建?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3-09-25 15:07:42
  • 答复内容: 对关于东部新区建设规划问题市长信箱的回复

    蔡先生 :
    您提出的问题,经我局认真核查,现回复如下:
    1.关于东部新区规划示意图如何下载的问题,您可以将所需了解的内容以申请信息公开的形式,向我局提出申请,我局将依法依程序公开相关信息。
    2.如果想在自家宅基地新建住宅,建议您咨询鱼形山街道办,拆旧新建由乡镇(办事处)批准。
    3.房屋位置是否属于征拆范围及征拆时间的问题,建议您咨询高新区征拆事务所了解相关情况。
    4.2023年9月20日上午11点,我局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了蔡先生,并告知了相关情况。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