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掩埋农田堆放沙石销售,多次拨打12345后处理结果和稀泥
  • 来信标题: 违规掩埋农田堆放沙石销售,多次拨打12345后处理结果和稀泥
  • 来信时间: 2023-03-28 16:52:30
  • 来信内容:

    违规地址位于赫山区排口乡流水口村,流水口村有变电站,就在变电站前面。掩埋房屋右侧农田用来堆放沙石做沙石卖场。

    22年8月掩埋农田起初就拨打了12345,有去现场核查的人员确定是掩埋了良田的事实,并回复给我说下达了整改通知。然而该场地并没有任何整改,不下5次反映情况,直至今年2月,12345回复短信告知我说并无掩埋良田。实属和稀泥。周边好多建房不批,掩埋良田要求复原的。难道在这个社会他家还背靠大树。如不整改大家会有样学样,政府又何来公信力。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3-04-03 16:26:56
  • 答复内容:


       市民投诉问题为违规掩埋良田堆放砂石销售,据调查,欧江岔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办已于2023年4月3日到现场核实,举报人举报基本属实,现欧江岔镇综合执法大队已立案,将进一步进行调查处理。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