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r政府各有关部门督促荣盛碧桂园铂悦府开发商排除重大安全隐患的诉求
  • 来信标题: 益阳r政府各有关部门督促荣盛碧桂园铂悦府开发商排除重大安全隐患的诉求
  • 来信时间: 2022-08-27 18:28:22
  • 来信内容:

     

    关于强烈要求政府各有关部门督促荣盛碧桂园铂悦府开发商排除重大安全隐患的诉求
    尊敬的益阳市人民政府
    益阳市住建局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及各有关单位领导:
    首先感谢各有关部门的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查看我们有成百上千名群众集体签字的上访诉求信件。
    我们是益阳荣盛碧桂园铂悦府的二期业主,在此我们向上级各有关领导反应,我们小区存在一个重大安全隐患,关系到几千户业主及上万名家属的人身安全问题:
    就是铂悦府的入户北门,业主从北门进入自己的家,和小区绿化带,必须横穿地下车库的进入口,尤其是一栋的业主,是必经之道,别无其他道路可进入小区,而且橫穿地下车库出入囗的道路是一个约四十五度角的下坡,落雪下雨,车多路滑,业主要横穿有几千个地下停车位的出入口,每时每秒都有车辆出入,尤其是老人小孩,肯定躲避不及,司机也得提心吊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我们业主多次向开发商协商反应,开发商答复:承认设计上确实存在重大败笔,但照图施工,没有违规,没有给出让业主满意的整改方案及答复,迫于无奈现我们只能向上级领导反应这个安全隐患问题,根据我们党和国家的政策,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及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
    特向有关部门提出我们铂悦府所有业主的诉求:
    一、请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到現场查看我们铂悦府的北门入户进出口道路情况,看看我们业主反应的情况是否属实。
    二、请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对益阳荣盛碧桂园铂悦府二期小区北门地下车库入口的设计进行复核,是否存在设计漏洞,如存在,请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责令相关地产商负责人进行整改。
    三、请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协助开发商给我们所有业主给出合理的解释,这么高档的小区,昂贵的价格,为什么承诺的人车分流都无法实现?尤其是一栋的业主,横穿地下车库出入口,进入家门和小区,是唯一条必经之路。安全问题,后患无穷。这到底是开发商设计上的败笔?还是政府主管部门审批上的失误?
    四、请政府的相关部门,积极督促开发商给出一个让所有业主满意的整改方案。
    以上诉求请市人民政府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所有业主及家属万分感谢!

    o1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2-09-02 10:59:35
  • 答复内容:

    王永年先生: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现将意见回复如下:

    1.该小区北门入户道路的情况实属。

    2.关于1#栋建设的问题。经查,该小区北边地下车库出入口是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建设的。

    3.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与开发商协商后,开发商已同意按业主的合理要求进行规划小调整,待小区业主意见达成一致后,将调整方案进行公示,再按调整方案进行建设。

    4.我局工作人员2022年92上午1052分电话回访该市民,并告知了相关情况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 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