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港工业集中区违反拆迁协议,拆迁协议不认同,信访结果申请复查
  • 来信标题: 灰山港工业集中区违反拆迁协议,拆迁协议不认同,信访结果申请复查
  • 来信时间: 2022-03-31 22:00:37
  • 来信内容:

     

    附件1:书面报告.docx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回复时间: 2022-04-06 22:05:36
  • 答复内容:

    经核实:一、市民文海东先生系对桃江灰山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文海东信访件的答复意见书》不满要求申请信访复查

    二、处理情况。根据《湖南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第三条之规定,信访人对行政机关作出的处理意见不服的,应向答复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申请复查,信访人系对桃江县灰山港产业开发管理委员会的信访答复意见不服,依法应持复查申请书与答复意见书向桃江县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该信访复查事项不属于本机关受理范围。

    为更有效解决诉求,建议市民通过法定途径处理问题。如市民认为拆迁安置补偿不合理,可根据《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相关规定向桃江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市民认为项目存在未批先建情形,可持相关证据向桃江县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举报。关于供电问题请向电力部门反映。

    特此回复。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