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所律师唐德华带头打架闹事
  • 来信标题: 南县司法所律师唐德华带头打架闹事
  • 来信时间: 2021-01-30 23:08:21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局长您好,非常感谢您抽空阅读我的信件,我希望通过法律正规的途径来帮助我。我本人是常德人,目前我在益阳市南县的一个奶茶店上班。我妈妈(龚佑琼)和张娟于2020年9月份合伙做生意,前期签订了相关的股份转让协议,现在张娟觉得回本慢了就要求退还股份金额,目前店铺一直都是盈利状态。前几天张娟向法院上诉,理由是合同纠纷说我们诈骗。后面我们向法院递交了相关证明材料后,张娟又撤诉了。不久前一次闹矛盾通过南县司法处律师唐德华协调处理,唐德华写了个补充协议,收了龚佑琼300元。之后就一直在微信和电话三分三次骚扰龚佑琼,借协调张娟合同纠纷事宜。有一次想让他帮忙给张娟打电话说一下事情的严重性,他口口声声说要500块钱,发钱了就打电话处理。直到今天2020年1月30日下午13:20分左右,一名姓唐的律师唐德华(安乡县城关法律服务所)带领两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和一位女性,强行要关我们店铺的门,先后把我们三个二十几岁左右的女员工锁在店铺里面。之后开门进来强行把我拖出去,动手打了我。我有视频为证,隔壁左右店铺的老板员工都是目击证人,可以来取证。现在下巴和身上都是青肿的。我向当地南洲派出所反映,他们当时只录了我的口供和我两个同事的口供,并没有直接喊唐德华过来对峙。在店内纠纷的时候,唐德华打了一个110电话,之后几个警察开车过来找我。半夜两次约我妈妈去派出所处理,我想请问非刑事案件,派出所有什么需要大半夜喊我们两个手足无措的女人过去吗?现在的律师都是这样的吗?光天化日之下赶跑我的顾客还带头闹事冲进来强行拽我一个零零后的小女生,这个世道是没有王法了吗?唐德华口口声声说让南洲派出所来收拾我,是不是因为背后有保护伞呢?我希望市长大人能帮助我,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律师带头闹事,公共场合赶跑顾客,光天化日之下殴打强拽一个小女孩子。他唐德华不配当律师,品行极其不端正,动手举止极其恶劣,仗着南县有认识的派出所的人就出口成章。身正不怕影子歪,我非常愿意配合执法部门调查,但我现在有家不敢回,我怕他口中说的:让南洲派出所来收拾我,也非常害怕他随时随地想再次对我实施过激行为。我再次恳请局长能够帮助我。

    附件1:FF5A7DC6-6B07-4DC4-BE17-BDF8CB8F5C63.jpeg

    附件2:230D3239-5092-423D-AA1F-2EFDCB9219CE.jpeg

    附件3:D9C7081B-6936-42DB-8080-D888CA5ECA5A.jpe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司法局
  • 回复时间: 2021-02-02 09:59:42
  • 答复内容:

    您好!经我们调查核实,唐德华于2013年9月经省司法厅组织的法律业务培训,考试合格获得基层法律工作者资格证书。2014年5月至2016年4月,在南县南方法律服务所执业。2016年4月,转至常德市安乡县城关法律服务所执业至今,属常德市管辖范围,建议您将有关情况向常德市司法局或属地公安机关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