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留言在线留言>>

[咨询]:护理专业能报考执业药师吗? (2015-12-11)
[咨询]:药品有效期 (2015-07-22)
[咨询]:保健食品名称 (2015-07-15)
[咨询]: 举报益阳市鑫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食品 (2019-07-10 16:08:35)
[咨询]: 商家无证生产甜酒酿,网页多处宣传治疗疗效... (2019-06-04 16:15:10)
[咨询]: 益阳味芝元食品有限公司售卖已变质产品 (2019-04-19 12:38:13)
[咨询]: 商家非法出售保健品商家非法出售保健品 (2019-03-02 23:18:05)
[咨询]: 洞庭湖纯手工烟熏腊农产品(拼多多出售三无... (2019-02-27 16:12:32)

在线留言

请先阅读使用须知

公众可以就自己关心的话题或者有什么疑问进行留言。留言将由我局相关部门予以解答,具有代表性的留言主题将给与公开。希望本栏目成为省局与百姓交流的一个平台,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的言论;

二、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

三、不得发表未经证实的消息,亲身经历请注明;

四、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

五、为便于联系和查证,请留言者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网站不对外公布);

六、承担一切因留言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七、留言在提交完成后,需经网站管理人员接收,有关部门提供回复后,方能显示在留言栏中,请大家不要重复提交。

*标题:
*真实姓名: *电子邮箱:
  *单    位: *联系电话:
  留言内容:
(限500字)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