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无法缴纳问题
  • 来信标题: 医疗保险无法缴纳问题
  • 来信时间: 2023-02-07 12:25:13
  • 来信内容:

    您好,

    我之前在益阳安化工作,在这边缴纳了五险一金,于2022年4月转到湘潭工作,但湘潭这边一直无法帮我缴纳医保,四处寻原因,发现提示如附件:“此人员存在在途业务!校验信息:生育待遇备案登记存在在途业务;”请问现在我要怎么操作,才能在新单位缴纳医保呢?

    附件1:截图-2023年2月7日 12时21分24秒.pn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 回复时间: 2023-02-08 09:57:10
  •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1.我们已经将您的问题提交省里医保信息系统开发服务商研究解决;2.服务商查找到的原因是新老医保信息系统进行数据交换时,您在老医保信息系统中的数据转入新医保信息系统后,信息分析清理不彻底造成;3.现服务商告知我们已经将该问题处理完毕;4.如果您还发现了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市医保信息中心(0737-6501590)反映解决;5非常感谢您对益阳医保工作的关心关注!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