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报销
  • 来信标题: 住院报销
  • 来信时间: 2022-09-14 10:56:37
  • 来信内容:

    这份住院结算单中:个人负担与基金支付栏中,相关数据看不懂。请提供一下这些数据的来源,谢谢!

    附件1:住院结算单.jp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 回复时间: 2022-09-19 14:36:26
  • 答复内容:

    戴先生,您好!关于您所反馈的问题已由益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审核科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解释说明情况。1、关于住院结算单中个人基金支付栏中相关数据看不懂的问题,我中心工作人员与医疗机构联系后调取了您在医院住院时的住院汇总清单,并将住院汇总清单和益阳市市级统筹待遇政策通过微信的方式发给了您。2、相关数据的来源,医院的目录是与湖南省三大目录进行匹配的,三大目录包括:医保药品目录、医疗服务项目和医用耗材目录。湖南省三大目录均在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官网可查询到,药品目录可查询湘医保发(2021)64号文,医疗服务项目和医用耗材目录可查询湘医保发(2021)58号文。如有疑问请拨打0737-6500073(益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审核科)。非常感谢您对益阳医保工作的关心关注!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