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保补贴该如何办理?打了几个咨询电话均互相推诿
  • 来信标题: 职工医保补贴该如何办理?打了几个咨询电话均互相推诿
  • 来信时间: 2022-07-07 10:58:16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的母亲想申请医保补贴(去年已经成功办理),由于人在外地,所以想咨询今年应该在哪个窗口、需要提前准备什么资料,避免白跑一趟。恳请答复。

        另外,我的母亲曾连续拨打医保局的等几个电话,得到的回复都是“不在我们这”“我不清楚”“你去别的楼层问”“我又不是没接你电话”等互相推诿、逃避、不作为的回答。

        我也曾是一名国家公职人员,非常清楚什么样的人才能被选拔进入体制。不过听到母亲转达这样的事还是感到非常意外。21世纪的今天,居然还有自以为是的公务员无视群众的需求,不为困难中老年解决问题。难道真的要我们层层投诉、公布电话录音才能得到答案吗?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 回复时间: 2022-07-11 10:54:58
  • 答复内容:

    陈女士,您好!1.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已经多次和您及您的母亲电话联系并了解情况;2.您提交的关于医保补贴的问题,经查实是属于人社部门的具体业务,不是医保部门的业务;3.经与人社部门对接,您及您母亲可以就该问题电话联系市人社局就业科(0737-6501349);4.您母亲已经来电告知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市人社局就业科的工作人员。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