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五福西路何时接通迎春路,五福路贺家桥路口何时安装红绿灯
  • 来信标题: 请问五福西路何时接通迎春路,五福路贺家桥路口何时安装红绿灯
  • 来信时间: 2020-12-17 12:11:03
  •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

    请问五福西路何时拉通迎春路呢?五福西路到G319迎春路边成了断头路,去年前年已经拆迁了一套民房,为何后面停工不修了?是有计划拉通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搁置了呢?

    另外,五福路与贺家桥路路口 ,目前车流也较大,一直没有信号灯,今年目睹了3起以上车祸。希望能尽快安装信号灯,保障人车交通安全。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回复时间: 2020-12-22 16:38:18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12月21日17时与当事人电话联系。经核实:

        针对市民反映的资阳区五福路与贺家桥路路口建议安装红绿灯问题,我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将与设施科对该路口进行现场调研,如符合加装标准,支队设施科则会尽快完善该路段设施。

         经拨打当事人电话,当事人对热线办理表示满意。

  • 满意度: 无反馈
  • 答复部门: 资阳区
  • 回复时间: 2020-12-23 14:12:33
  • 答复内容:

    经核实:(1)对于该市民反映的五福西路改扩建延伸工程,现在还处于规划设计的扫尾阶段,因此要到明年五福西路才能拉通迎春路,具体时间暂时不能确定。(2)资阳区五福路与贺家桥路路口建议加装红绿灯问题,交警二大队会同支队设施科对该路口进行现场调研,如符合安装标准,支队设施科则会尽快完善该路段设施(3)已经与该热线人通了电话,将以上情况如实向其作了解释说明。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