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流湾大桥文昌路旁文昌盛世项目部晚上施工噪音扰民问题投诉
  • 来信标题: 关于西流湾大桥文昌路旁文昌盛世项目部晚上施工噪音扰民问题投诉
  • 来信时间: 2020-07-06 00:16:53
  • 来信内容:

    西流湾大桥文昌路段旁边新建小区文昌盛世晚上过了凌晨还在施工,类似于切割机的声音,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睡眠,请问相关部门其项目部是否取得夜间施工许可,是否符合夜间施工标准,噪音明显扰民,导致周边居民无法正常睡眠,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其整改,感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
  • 回复时间: 2020-07-09 11:21:46
  • 答复内容:

    举报投诉答复意见书

    资阳区分局接到市民在7月5日夜间11点50拨打我局信访投诉热线,反映资阳区领仕汇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投诉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到达现场与投诉人见面并且进行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资阳区领仕汇建筑工地位于资阳区五桥桥头。该项目预计建设高层5栋商住综合楼,共建108000平方建筑面积,目前已建成3栋高层月70000平方。在项目建设前期一直管理较好,无重大环境违法行为产生。夜间施工情况一直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审批。

    7月5日夜间该工地的混凝土浇筑组为赶进度未按照要求在22点前进行停止作业,造成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我局根据现场勘察情况,责令该项目立即进行整改,要求对员工进行批评教育和学习。严禁再次出现未经审批进行夜间施工。施工方书面承诺在下一段时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予以执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和投诉人沟通,将处理意见当面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