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路上0-5点大卡车不停按喇叭,吵得沿街住户不得安宁
  • 来信标题: 狮山路上0-5点大卡车不停按喇叭,吵得沿街住户不得安宁
  • 来信时间: 2020-05-08 14:58:56
  • 来信内容:

       沅江狮山街建好狮山桥后,中联重科那边的新卡车也从这街上过,彻夜川流不息,也不分时间的不停按喇叭,大卡车的喇叭声吵得沿街住户无法入睡,对骂,口角时有发生。请相关部门整治下。

    同时,狮山路沿街商业门店开起后,原本并不宽阔的街面变得狭窄,街面上人流量也大,大卡车体积庞大,在这里通行有很大安全隐患,能不能让大卡车按未通桥的原有路线通行

  • 答复部门: 沅江市
  • 回复时间: 2020-05-09 14:53:07
  • 答复内容:

    谢谢留言。您反映的问题经由沅江市处理,现回复如下:根据“五城同创”暨创建交通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我大队正在重新调整城区交通组织方案,综合考虑部分城市道路禁止或限时禁止大中型货车通行,狮山路在其列。目前未设禁令标志,不能依法实施管制和处罚,但在民辅警执勤执法过程,建议或引导大型货车选择通行路线,经益沅一级公路方向的车辆建议改道新沅路及X011线避开中心城区,以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如有疑问,可咨询沅江市政府,联系电话0737-2721372.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