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505
信件公示
  • 标题请求解决公积金转出的问题
  • 来信时间2019-11-07 10:05:25
  • 来信人曾锦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1、2019年11月7日上午9点30分至10点,一直拨打益阳市公积金中心官网监督投诉电话07374382599,期间一直无人接听。如果公开监督电话属于打不通的情况,为什么要设立监督电话?投诉不作为。

    2、2019年9月11日在长沙市雨花区公积金中心申请将一样原来在沅江市草尾镇政府缴纳的公积金28748.13转入长沙雨花区,11月7日长沙市雨花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反馈,益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没有将钱注入全国住房公积金结算运用系统,而且金额也没有录入电脑。请求解决公积金跨区域解决的问题。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答复时间2019-11-12 09:27:57
  • 答复内容

    尊敬的曾锦,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益阳住房公积金官网公布的监督投诉电话有误,住房公积金监督投诉电话已全部转接到12329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们已第一时间纠正错误。

    2.经核实,根据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起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申请,益阳住房公积金已于9月24日将您的住房公积金余额转到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但并未同步在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录入数据。接到您反馈的信息后,经办部门已将您的数据录入到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至此,益阳住房公积金的转移手续已处理完毕。

    3.因我中心操作失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中心将按《内部稽核管理办法》进行稽核处罚。您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客服电话咨询!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