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646
信件公示
  • 标题提醒老人防诈骗
  • 来信时间2022-01-13 17:28:48
  • 来信人王凤翔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市政府办同志:

       你好!

       现在网络被诈骗的事常有,尤其老人,本来已年老,手上就那点养老钱,被骗走,又追不回,很气氛。我们在打工的深圳到处有公安局的警车,超市有广播提醒“防诈骗”。希望市政府也能考虑到这点,适时的能否宣传“防诈骗”这方面。比如在农村放放广播,或者警车放广播也可以,或者村民开会时,村干部宣传宣传,提高全民的防诈骗意识。

       谢谢!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公安局
  • 答复时间2022-01-22 21:31:31
  •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
    情况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以来,益阳市反诈中心组织全市各区县(市)反诈中心,针对老年人群体,在全市各商业场所、公园、社区等老年人聚集较多的区域共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防骗宣传活动30余期,发放宣传海报5万余册。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群体,我们将深入剖析各类实施诈骗的犯罪手法,逐一面向老年人群众进行揭露,着力提升其反诈防骗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 满意度 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