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2791
信件公示
  • 标题急切、迫切、恳求政府帮忙---党员组织关系转移
  • 来信时间2021-11-08 09:13:45
  • 来信人张纪坤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本人张纪坤,河南商丘人,15-19年就读于湖南城市学院,现(2021年)回到河南省商丘市发展,半个月前想要将个人党员组织关系从学校转移到河南省商丘市睢县白楼乡(户籍地),但是在转移过程中,出现以下问题:本人户籍地党员组织关系相关负责人说,湖南已开通“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所以只需要进行线上组织关系转接,但是学校发起线上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后,转移任务没有上传到交换区,所以需要益阳市党员组织关系相关部门联系本省运维,但是此请求,未得到回应,反而要求河南省这边进行处理。接到此种回复后,立刻联系本人所在县级组织部,本人县级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回电说:只需益阳这边联系运维管理人员进行处理,之后再次发起,线上转移就能成功,而且这种情况本人县组织部遇到多次。所以恳求政府帮忙处理,很急迫,感谢党,感谢政府。

    附件1:截图.jpg

    附件2:1810f584cc454d9b8afd0708b65e89f.jpg

    附件3:截图2.jpg

    附件4:截图1.jpg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政府办
  • 答复时间2021-11-08 09:52:25
  • 答复内容

    来信收悉。经与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联系了解,党组织关系转移网上申请办理不能进行跨省转移。已请相关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解释。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如有疑问,可咨询党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7-4220672。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