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查看 浏览量:1261
信件公示
  • 标题请求相关部门解决不文明停车,造成每天早晚拥堵的乱停车问题
  • 来信时间2019-12-19 08:51:36
  • 来信人祝朝辉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在正值创建文明城市之时,大街上都有义工值勤维护行人文明过斑马线与文明行车,但赫山区秀峰东路红旗小区入口(益宁大药房后面与吉尔曼幼儿园之间)的三岔路口正中间每天都有2排小车停在那里,导致偌大的路口变成了单向单车道了。早晚上下班高峰到来时,经常要堵上几十分钟,严重影响大家上学与上班,此地离秀峰东路仅20米之遥,是教育南路的延伸,请求相关部门采取相关措施,抄牌或设立禁停标志或设立隔离区域都可以,让这里也文明一下,创建文明城市,大家共同努力!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答复时间2019-12-23 14:22:00
  • 答复内容

    市长信箱:

       关于“请求相关部门解决不文明停车,造成每天早晚拥堵的乱停车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秀峰东路红旗小区的三岔路口早晚高峰拥堵问题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大队高度重视,派专人实地进行了查看并与市交警支队设施部门进行了联系,是否在该区域设置禁停标志,近期交警支队设施部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该区域进行实地查勘、调研,同时我支队直属大队将对该区域早晚高峰期间加派警力巡逻,对乱停车辆进行劝离,确保周边市民能够平安畅通出行。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建议与支持!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