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今年的旅游奖励真的能兑现吗?
  • 来信标题: 益阳市今年的旅游奖励真的能兑现吗?
  • 来信时间: 2020-05-29 00:10:53
  • 来信内容:

    领导好!

    我是一家外地旅行社的负责人。

    今天看了益阳旅游主管部门发的文件《益阳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2020〕44号》,

    对于组团到益阳旅游有一定的兴趣。

    我们旅行社行业利润低,人工成本高,都希望能拿到政府的旅游奖励资金。

    但是,我通过在益阳地区的旅游同行打听到,益阳虽然也有这些政策,已经好多年了,

    但是从来没有认真执行过,执行起来人为尺度很大,也没几家能拿到这个奖励的。

    貌似去年应发的旅游奖励,今年到现在都还没发。

    如果我今年组团到益阳,担心也拿不到这个奖励,因为益阳市财政根本没做多少这方面的预算。

    他说这方面政策也只有常德旅游部门才会认真兑现,别的城市都不会真正执行。所以我心里有点犯糊涂。

    我不知道该向谁了解这个情况,希望得到益阳旅游主管部门的认真回复,最好是打电话回复。

  • 答复部门: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回复时间: 2020-06-01 09:55:58
  • 答复内容:

    根据来信人熊加顺先生要求,我局于6月1日上午致电其本人,对他咨询的“益阳旅游奖励”事项进行了回复,表示我局自2016年实施旅游促销奖励办法以来,每年都按政策严格受理和审核申报资料、发放奖励,2019年的旅游促销奖励正在按程序办理。2020年5月份发布了新的《益阳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将按办法严格实施。当事人对回复表示满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