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网上调查>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沅江市人民医院不收取患者
姓  名: 陈鑫 联系方式 176********
信件内容:

7月6日本人奶奶胡三元出现不醒人事,痴呆,失禁,讲胡话,感冒等情况,(之前患有脑梗,中风,三级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上午前往沅江市人民医院后前往急诊科发现有感冒就直接让前往发热门诊,发热门诊要求做核酸,流感等等相关检查,我方表示理解认可,做完相关检查后发热门诊却要求我们先自行购药回家治疗好感冒后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其他疾病,无法办理住院手续,我们建议怕老人情况严重发热门诊先给老人进行退烧等处理,却遭到拒绝。表示只能先行回家购药或者前往下级医疗机构治疗好感冒后才能来人民医院,让我感到匪夷所思,为何让感冒患者以及家属回家自行购药治疗感冒,或者前往下级医疗机构治疗感冒?病人情况如此之危急,作为沅江市最好的医院,不予进行任何检查,感冒也不予处理,是害怕新冠还是看病人年纪较大治疗出现问题难以推脱?沅江市人民医院是否是人民的医院?迫于无奈我只能在中午前往南嘴镇卫生院进行就医,南嘴卫生院却对患者进行了收取,请相关部门给出答复,目前患者在等着就医!!!

留言时间: 2022-07-06 13:34:41 留言IP: 222.129.19.14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回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经了解,患者目前已由沅江市人民医院收治住院。

感谢您的来信!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2年7月11日      

回复时间: 2022-07-11 12: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