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桃江西环线大桥
  • 来信时间2020-07-15 01:08:27
  • 来信人夏微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黄县长:

                              您好,西环线的雷公岩大桥从16年4月份正式开始动工,以前看新闻说是18年年底通车,后来不知道应为何故就一直没个下文,去年6月份看新闻又说是19年年底肯定会正式通车,红网等诸多媒体都有报道,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可以缓解牛潭河大桥的压力,但是一直到现在,我好次都特意到大桥施工现场看了看,虽然主体是通了,但是还是有路面没有整理好,不明白为什么进度如此缓慢,如果说是因为这次疫情,但是年前不是应该就要通车的吗,为什么到了最后一小步了却没有什么进展,早点通车不是更好?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桃江县
  • 答复时间2020-07-24 08:27:55
  • 答复内容

    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资江雷公岩特大桥建设剩余工程量主要为人行道栏杆、人行道砖铺筑、纵向排水管、全桥范围内的标志、标牌、标线等交安工程。资江雷公岩特大桥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的主要原因为在特大桥主体工程完成后,为完善城市供水管网建设,在特大桥主桥腹板位置悬挂施工了两条供水钢管,供水钢管施工时上述剩余工程无法施工,现供水钢管施工已基本完毕,桥梁施工单位正加紧进行桥梁剩余工程的施工。2020年6月28日下午,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采取实地查看及开会调研的形式调度了雷公岩特大桥的建设情况,按照会议精神,2020年10月1日国庆节前,雷公岩特大桥将建成通车。我局热线办于7月22日多次与热线人进行了联系,均无人接通,后续我局将继续与热线人取得联系,尽可能将处理结果反馈给热线人。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