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施工企业入湘备案
  • 来信标题: 外省施工企业入湘备案
  • 来信时间: 2018-08-06 16:16:07
  • 来信内容: 请问:外省施工企业如何参加湖南省内正常的招投标活动,现在还需要去建设厅备案吗? 在湖南省水利市场建设信用信息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这样可以在湖南省参加正常招投标吗 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水利局
  • 回复时间: 2018-08-06 16:44:43
  • 答复内容: 吴昌平:您好! 《外省施工企业入湘备案》来信已收悉。根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 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 的通知》(湘水办[2014]54号)等有关文件,施工企业等市场主体在我省承揽水利工程需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公示,不需办理其他手续。市场主体建立信用档案有关程序和要求详见《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建立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档案数据库的通知》(湘水建管[2012]66号),信用信息平台具体使用和操作方法请按《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进行。 关于湖南省外施工企业参加湖南省内正常的招投标活动是否需要去住建厅备案的事宜,请咨询住建厅。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