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益阳市创业补贴实施办法》意见的通告
来源: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起始时间:2019-02-11 截止时间:2019-02-20 状态:已过期

为鼓励扶持我市各类群体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益政发〔2018〕9号)等文件规定,我局联合市财政局起草了《益阳市创业补贴实施办法》。

为加强本局规范性文件的管理,确保其统一性、有效性、合法性,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规定,现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2月20日前通过下列方式反馈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传真:0737-6501349

2.电子邮箱:3230428665@qq.com

3.通讯地址:益阳大道东1089号世纪大厦1722室

4.联系电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6501349

             市人社局法规科:6501526

附件:《益阳市创业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益阳市创业补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1).doc

1. 1.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益阳市创业补贴实施办法》意见的通告 *

验证码:
投 票 查 看 关 闭
分享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