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党员档案复印的咨询
  • 来信标题: 关于毕业生党员档案复印的咨询
  • 来信时间: 2022-01-28 18:33:10
  •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20届毕业生,在益阳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到我的档案信息,现咨询如下事宜:

    1.能查到信息,是否确认我的档案就是在贵局保管?

    2.现在我在厦门的党支部让我复印党员档案中的部分材料存档,我需要准备什么才能去贵局复印自己的党员档案(暂时工作单位不方便直接调走我的档案)?

    3.贵局在正月初几上班,地址和联系人能否提供一下,我需要提前确认时间过去办理手续,谢谢。

    4.受疫情影响我不一定能返乡,党支部要求我2月10日上交复印件。能否线上直接出示身份证和党支部介绍信,委托贵局将复印资料邮寄过去厦门?(不行的话,我再想办法)

  • 答复部门: 益阳市教育局
  • 回复时间: 2022-02-07 15:18:39
  • 答复内容:

    龚正奇同志: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现回复如下:

    据悉,我局就业指导中心已经联系你并告知:经过查找,你的党员档案在我局就业指导中心,同时告知你携带身份证来市教育局310办公室办理。

    特此回复,谢谢!

     

                                   益阳市教育局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