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知道人事档案里面有没有我的党员资料或能证明我是党员的资料
  • 来信标题: 怎么才知道人事档案里面有没有我的党员资料或能证明我是党员的资料
  • 来信时间: 2021-08-23 11:08:59
  • 来信内容:

    您好!

    我是2007届湖南城市学院毕业生,我想知道我的人事档案里面有没有我的党员资料或能证明我是党员的资料。现在公司要求所有党员,要把党组织转到公司。因为2007年我的党组织关系带回老家村里。前段时间,我打电话联系村委,村委那边却找不到我的党组织关系了。

    请联系:18138700049

  • 答复部门: 益阳市教育局
  • 回复时间: 2021-08-24 16:57:21
  •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咨询的“人事档案里面有没有党员资料或能证明我是党员的资料”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经我局就业指导中心查询, 您的党员材料在档案里,本人或委托他人可来领取。如有疑问,请咨询就业指导中心:0737-4216556。

    感谢您对我局的信任与支持!

     

    益阳市教育局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