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关于招聘
姓  名: 彭卫英 联系方式
信件内容: 经信委的领导们,你们12月24号在人社局的考试网上发布的招聘公告,才几天就马上说因故推迟,你们是政府的单位,怎么说招考就招考,说改就改,老百姓想就业,通过考试就这么难,多少人想就业,只能到人事考试网来看通知,来参加考试,你们这么一改,有多少年轻人一线就业的希望都没了,你们的诚信哪去了,请你们思考。
留言时间: 2013-08-19 17:20:00 留言IP: 118.252.233.56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回复内容: 彭卫英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 
我委下属二级机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其性质是正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考虑到该中心没有纳入市财政预算,其办公经费和人员工资无着落,拟先从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入一位有丰富经验的高管(注:该高管为市中小担公司经理、高级经济师,按市里有关政策规定我委准备将以特殊人才引进)任中心主任来开展组建工作,并组织实施业务活动和创收工作。根据省里有关要求和市编制计划到年底将作废的情况,我委研究决定中心主任调入和两名工作人员公开招考一并进行。由于该高管调入受年龄限制遇阻,一时不能调入中心,本着对公开招考负责和对被招考人员负责,所以我委跟市人社局和市编办商定,此次中心公开招考两名工作人员的事宜只能暂时推迟。我委将向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争取调入和落实中心主任后,尽快启动两名工作人员公开招考工作。 
感谢您对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考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为对中心主任调入困难估计不足,影响到两名工作人员公开招考工作发生突变,给应考者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此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13-08-19 17: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