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能不能尽快恢复?
  • 来信标题: 公交车能不能尽快恢复?
  • 来信时间: 2020-02-06 13:04:05
  •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居住在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的居民,而我上班的地方在益阳市政务中心这边,相距有15公里左右。我家里只有一台货运三轮车,每天上下班都需要乘坐公交车。现在因为武汉肺炎的发生,公交车都暂停营运了。我知道,这是为了控制疫情。但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一下没车族的上班问题呢?虽说现在还有的士可以乘坐,但一天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了。我一个月工资只有那么一点,还要吃饭,根本就是入不敷出。因此,我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尽快的解决这个问题。我知道,这样做,可能会加大疫情的风险。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有些困难,不是努力一下就能克服的。希望各位领导能够体谅,尽快恢复公交。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 回复时间: 2020-02-20 15:14:21
  • 答复内容:

    黄晓艳女士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获悉,目前,由资阳区白马山停保场发往赫山区兰溪镇的公交101线,已于2月20日上午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