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221益南高速大通湖连接线建设进度相关问题
  • 来信标题: 关于S221益南高速大通湖连接线建设进度相关问题
  • 来信时间: 2019-08-07 21:42:09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据悉南益高速即将在国庆节时分全线通车,但是S221益南高速大通湖连接线似乎基本处于停工状态,路面早已推平,泥土外露,但是一直没有什么进展,对公路沿线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和一定的生态环境问题,我查阅了许多政府网站均未对此工程最新进展进行公示,所以想请贵局公示S221益南高速大通湖连接线工程的一个进度,以及接下来施工进度的安排情况,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 回复时间: 2019-08-13 10:01:59
  • 答复内容: 一、项目进展情况:S307益南高速大通湖互通至河坝公路工程项目目前路基已基本完成,A标段已完成3.4km全幅底基层摊铺,3.8km半幅下基层摊铺;B标段大部分路段属于南湾湖部队,种种原因导致开工时间比其他两个标段晚,目前B标已进入路基精平,水稳层摊铺准备阶段;C标段目前已完成4.2km全幅水稳底基层摊铺,4.1km全幅水稳下基层摊铺。
    二、下阶段计划:已要求施工单位结合实际倒排工期,逐步完成路基交验,加快水稳层摊铺工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九月底与益南高速同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