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17资阳区茈湖口大桥建设进度咨询
  • 来信标题: S317资阳区茈湖口大桥建设进度咨询
  • 来信时间: 2019-08-13 16:34:14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局领导,您好。作为一名茈湖口人,时刻关心着家乡的建设情况。 在看到益阳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桥梁建设项目表中第六项“S317资阳区茈湖口大桥”十分喜悦,终于盼到这座大桥有眉目的一天。想向您了解下茈湖口大桥建设的具体位置、建设进度以及规划建设时间点的相关情况,还望百忙之中帮忙解答,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交通运输局
  • 回复时间: 2019-09-05 18:01:45
  • 答复内容:

    石浩文同志:
    您在我局门户网“关于S317资阳区茈湖口大桥建设进度咨询”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茈湖口大桥的建设问题,我局一直高度重视和关注,并已将该项目纳入了益阳市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但受建设资金和用地规模控制影响,该项目未能列入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目前尚无法启动项目前期工作,故该桥的具体建设位置和计划建设时间暂未确定。加上目前各级政府正在进行地方债务清理,地方融资困难,许多在建和规划拟建的项目均处于停、缓、调、撤状态。
    鉴于以上情况,如果贵区和湘阴县建设积极性高,且能筹措足够的自筹资金用于项目建设,我局将积极向省交通部门衔接汇报,争取将该项目纳入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尽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