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取得的湖南土建中级职称,现在2024年3月了,什么时候会下通知领取考试登记表?能不能明确一个时间,网上我能查到的湘潭,怀化都已经通知领取考试登记表了。
  • 来信标题: 2023年11月20取得的湖南土建中级职称,现在2024年3月了,什么时候会下通知领取考试登记表?能不能明确一个时间,网上我能查到的湘潭,怀化都已经通知领取考试登记表了。
  • 来信时间: 2024-03-01 13:04:38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住建局领导:2023年11月20取得的湖南土建中级职称,现在2024年3月,什么时候会下通知领取考试登记表?能不能明确一个时间,网上已能查到的湘潭,怀化都经通知领取考试登记表。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时间: 2024-03-07 14:45:42
  • 答复内容:

    您好!本周内我局会对接省厅相关部门完成职称报名登记表的审批和盖章流程,计划下周发布2023年土建中级职称益阳考区的报名登记表领取通知,届时会通知领取的具体时间、地址和联系方式等相关事项。已电话告知相关情况。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