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解决高新活力城几点诉求
  • 来信标题: 请求解决高新活力城几点诉求
  • 来信时间: 2023-07-24 16:49:37
  • 来信内容:

    尊敬的熊局长:

    我是高新活力城61709业主:本人自2022630日、2022930日、202211182023630日四收到高新活力城6栋收房通知。我都如期去了售楼部,也看了已将交付的房子,与开发商都提出了下列诉求,但至今未得到处理。不得已给熊局长您来信,本人以下几点诉求,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

    天燃气至今不能在燃气公司开户,无法通气点火。

    、购房合同中房屋面积为53.83平方米,经至房管局查询验收实际测量面积为53.01平方米,其中公摊面积20.31平方米,达到房屋建面积的38.31%,严重超过国家最高标准27%,这部分买卖合同与实际验收测量的面积差额如何处理?超出标准的分摊面积怎么处理?

    70年产权问题:本人购买的是70产权商品房,而合同上注明的是从2007年开始土地使用至2077年,其中差距的年限找谁负责;

    1. 合同约定交房时间为20211231日,房屋延期交付而影响业主迟迟不能入住或其它用途,出卖人须按合同履行,赔偿违约金;

    2. 自来水表尚未分装到户,希望能分装到户。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时间: 2023-07-25 15:43:08
  • 答复内容:

    邓伶妮:

       您好!经核实,高新活力城属于高新区管理项目,请向高新区开发建设局咨询相关问题。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