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梁龙泉台2#栋内隔墙预制墙板材料备案资料是陶粒颗粒混凝土墙板实际使用的聚苯颗粒泡沫混凝土预制墙板,第一次投诉相关人员来现场解释一下就行么?直接发布我们业主对项目认同,这么不负责?
  • 来信标题: 益阳市中梁龙泉台2#栋内隔墙预制墙板材料备案资料是陶粒颗粒混凝土墙板实际使用的聚苯颗粒泡沫混凝土预制墙板,第一次投诉相关人员来现场解释一下就行么?直接发布我们业主对项目认同,这么不负责?
  • 来信时间: 2021-12-10 14:08:32
  • 来信内容:

    目前中梁龙泉台开发商已提供2#栋内隔墙施工备案资料显示隔墙材料为页岩陶粒颗粒混凝土墙板而实际工程现场为掺入了聚苯颗粒的泡沫混凝土墙板,前者质量、造价均优于后者,这两种材料为完全不同的两种材料,且实体所用墙板经现场观察,强度较低,即使用钥匙也能戳出洞。为以后业主使用埋下诸多质量隐患。经业主多次反应,开发商不能给出明确答复,相关职能部门通知来现场查看后也仅仅只是解释解释该聚苯颗粒混凝土墙板的特点,并未让业主认同此做法,目前业主仍为此事在和开发商交涉,而在本信箱回复中,工作人员竟然置若罔闻,直接回复经现场协调业主认同项目做法,请提供业主认同做法的依据,身为国家公职人员怎可如此渎职,是否对的起自己的身份!

    还请局长领导为民做主,速查此事,给中梁业主一个回复为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时间: 2021-12-17 09:38:19
  • 答复内容:

    我局收到投诉高新区中梁龙泉台2期2栋隔断墙使用塑料泡沫颗粒水泥混合的问题后。我局下属单位市质安监站相关监督科室于2021年12月7日组织中梁龙泉台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2号栋业主代表到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项目设计人员对墙板的做法作了说明,12月13日,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墙板供应商品又到现场就相关问题对向业主作了解释,供应商解释根据他们的配合比在陶粒混凝土板里面加入了聚苯颗粒,12月17日,我局工作人员易欣电话回访,该业主表示现在暂无异议,当时存在过激行为,并不认为政府工作人员在处置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行为,对处置人员的工作表示满意,有关部门可电话回访他本人。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