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专家入库咨询
  • 来信标题: 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专家入库咨询
  • 来信时间: 2021-09-01 15:35:48
  • 来信内容: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建建〔2021〕142号)中明确了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专家的聘任手续,申请人提交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初审,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汇总上报省质安监总站。请问入专家库的申请表上交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哪个部门?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时间: 2021-09-07 08:25:42
  • 答复内容:

        付先生,您好!您近期在局长信箱咨询的关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及专家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建建〔2021〕142号)中明确了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专家库专家的聘任手续,申请人提交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初审,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汇总上报省质安监总站。请问入专家库的申请表上交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哪个部门?”的邮件已收悉,我局答复如下:我局相关科室已与省总站安全科取得联系,经咨询现在不需要把申请表报市住建局,省站正在建平台,待平台建成后通过平台填报信息,相关情况您可咨询我局质量安全科,联系电话:4203635。

  • 满意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