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铂金汉宫15#楼房产证办理问题的投诉
  • 来信标题: 关于铂金汉宫15#楼房产证办理问题的投诉
  • 来信时间: 2021-02-24 11:04:27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于2018年4月在益阳铂金汉宫购入一套商品房(楼号为15#),房屋登记手续为委托开发商代办,购房合同约定:出卖人(开发商)应于2019年10月31日完成交付,在商品房交付使用后90日内完成该幢商品房的首次登记,首次登记后365日内办妥买受人(即本人)的不动产权证书。目前的情况是,房屋交付手续已按照合同约定于2019年10月办理完成,但截至2021年2月24日,房产证却未按照合同约定予以办理。经多次与铂金汉宫置业顾问沟通,对方无法给出明确的办理产权登记的时间,本人也无法查询相关事项办理进度,特请求您予以关注此事,并协调解决。

       为盼!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时间: 2021-03-02 09:00:08
  • 答复内容:

    匡小波

       你反映的相关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3月1日与开发商进行了联系,并进行了调查了解;根据调查了解的情况,铂金汉宫15栋不动产登记证已于2020年11月5日办理,因沟通不及时导致您误会,现已通知您领取。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32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