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碧桂园梓山府房屋质量问题,请求监管单位督促整改
  • 来信标题: 关于益阳碧桂园梓山府房屋质量问题,请求监管单位督促整改
  • 来信时间: 2020-07-15 20:01:02
  • 来信内容:

    尊敬的住建局领导:

    本人用毕生辛苦积蓄购买了益阳市碧桂园梓山府小区12栋1401商品房一套,合同签订为2021年6月交房。现12栋主体结构、内外墙粉刷已完工,正在进行外墙漆施工、室内精装修工作。

    发现房屋存在主体结构漏筋,剪力墙偏位,门洞过梁下沉,剪力墙上开空调洞,内外墙螺杆洞未封堵,窗户安装密封不足,拉杆安装高度定位不准,以及外墙阴阳角垂直度偏差等等问题。存在大量质量安全隐患。

    恳请相关监管部门督促建设单位尽快整改,对于剪力墙等无法整改的问题需由建设单位沟通设计单位验算受力情况或做出加固措施。具体定整改方案、整改人员、整改时间,给购房人一个合理的交代。

    此致

    为谢

    附件1:2020-07-15 19_41_16.jp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时间: 2020-07-17 09:44:34
  • 答复内容:

    黄昌同志:

    您好。您反映的市长信箱内容我局(办)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于2020年7月15日收到关于“碧桂园梓山府12栋1401房屋质量问题”的投诉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人员会同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责任主体查看现场,并与您取得联系,该小区正处于施工阶段,未进行竣工验收,针对投诉内容中反应的问题,我局已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跟踪落实整改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


  • 满意度: 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