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疫苗接种信息更新的问题
姓名 戴明杰
状态 已处理
联系方式 18373710832
时间 2021-08-23 12:49:02
内容 您好,本人于2021年8月2日于兰溪镇卫生院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武汉生物),本月8月23日又在该医院接种了第二针新冠疫苗,此次接种我未带第一针接种的回执单,但是在登记接种时工作人员核查并确认我的健康码,因为上面有接种信息。 第二针接种完,我的湖南省健康码上并未出现第二针的接种记录,接种第一针时确是实时更新的接种记录。 在此请问,接种记录何时更新,因为学校要核对新冠疫苗接种人数。请尽快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2021-08-24

  您好,湖南省12320健康服务热线在“健康320”公众号为全省居民开通了统一的问题反馈渠道,方便集中处理健康码金甲问题,具体操作流程如下:1.关注【健康320】公众号;2.进入“健康320”公众号-点击下方“服务项目”-“健康码金甲问题”;3.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即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