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谢良球同志助理工程师认可证明申请
  • 来信标题: 关于谢良球同志助理工程师认可证明申请
  • 来信时间: 2022-04-07 10:37:20
  • 来信内容:

    益阳市国资委领导:

    您好!

    我是谢良球,于19997月进入原湖南益阳苎麻纺织印染厂信息中心工作,20013月离职。在任职期间于202010月拿到单位颁发的电子电气工程助理工程师证,证件复印件如下图示:

    (详见附件)

    离职后我一直在广州从事建筑工程行业信息化工作和工程检测工作,现因个人发展需要,我用以上的助理工程师证申请广州市的建筑工程检测专业工程师,广州市人社局认为我的助工证没有评审表等相应证明材料,提出要补充相关证明材料。

    我想找原单位拿相关证明材料,但湖南益阳苎麻纺织印染厂于零几年就倒闭了,已经无法联系到,希望市国资委能否对我的助工证进行证实并提供查实证明。

    我离职时原单位厂长是胡资深,厂人事处处长是文处,信息中心主任是苏庆言,现主要从事人防工程质量检测相关工作。

    我的个人联系方式:姓名:谢良球,身份证号:432924********7418,手机:138****5207,现工作单位:广东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住址:广州市黄埔区摇田河大街65号珠江嘉园12903。邮箱:172557380@qq.com。

    盼复,谢谢。

     

              申请人:谢良球   

    2022-4-6   

    附件1:关于谢良球同志助理工程师认可证明的申请.docx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回复时间: 2022-04-13 16:05:03
  • 答复内容:

        关于益阳苎麻纺织印染厂(简称“益麻”,下同)的信访问题,因益麻2020年1月已移交赫山区,故益麻的信访事项应由赫山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谢良球的诉求,我委已与其联系,告知其找益麻留守处处理。

  • 满意度: 非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