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4,X011迎风桥新塘村路段道路长期无人养护,已无人行区域,载重货车超速严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 来信标题: S204,X011迎风桥新塘村路段道路长期无人养护,已无人行区域,载重货车超速严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 来信时间: 2018-04-09 10:46:10
  • 来信内容:

    S204,X011资阳区迎风桥镇新塘村沿线路段公路处于长期无人养护状态,已无人行道。且过往车辆繁多,尤其载重货车等超速行驶,导致行人行走在此公路上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望相关单位采取措施对道路进行修整养护,对道路运输进行安全巡查及有效管理。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回复时间: 2018-04-13 15:02:26
  • 答复内容:

    对此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与管理该区域公路的资阳公路局联系。据悉,资阳公路局已对X011线(原S204)做好了日常养护,目前路肩杂草已清除,路面无坑槽。但车辆超限超载归路政部门管理,建议咨询资阳区交通局路政部门。感谢市民朋友对公路事业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