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以及因本案导致的非法网贷,导致无法正常生活
  • 来信标题: 网络诈骗以及因本案导致的非法网贷,导致无法正常生活
  • 来信时间: 2020-05-25 22:35:39
  • 来信内容:
    于4月11日下午接到13027519602告诉我他是商家,当时蜜芽平台有告诉我商家会联系我,让我核实信息,然后在下午6点又接到15115807356说是物流公司客服,把我快递丢了,需要办理理赔手续,让绑定银行卡,然后把我后台监控数据控制,把我的钱转出,而后又说要绑定金融apo才能帮我把钱退给我!直到第三次,我发现不对劲了,就在益阳当地报警!钱分别转入了

    于4月11日下午接到13027519602告诉我他是商家,当时蜜芽平台有告诉我商家会联系我,让我核实信息,然后在下午6点又接到15115807356说是物流公司客服,把我快递丢了,需要办理理赔手续,让绑定银行卡,然后把我后台监控数据控制,把我的钱转出,而后又说要绑定金融apo才能帮我把钱退给我!直到第三次,我发现不对劲了,就在益阳当地报警!钱分别转入了三个账号:6215590605005935259工商银行,王艳平
    621785500076486422中国银行,张勇,
    民生银行信用卡尾号2584,袁海平!
    总计48000元!

    整个事件是因为我还未收到的快递,的物流信息被泄露,导致我所有单号、姓名、电话等相关信息被泄露而导致的!

    积蓄全被骗走,还让我莫名其秒的网络贷款,对于我这种底层老百姓,真的很无力,遇到这种事只想到死,不得已求助领导。


    而一个月过去了,没有任何回音,而我本人也是被这些骗子绑定的网络贷款严重骚扰。已经无法正常生活。


    附件1:1、公众号理赔诈骗各地区线索.doc

    附件2:2.公众号理赔诈骗注册企业团伙汇总(1).doc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
  • 回复时间: 2020-06-01 10:15:06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网络诈骗以及因本案导致的非法网贷,导致无法正常生活”的情况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4月11日20时许,益阳市公安局兰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诈骗。经查:4月11日17时许,辖区村民罗某接到一陌生电话称其快递丢失需要办理退款。罗某按对方提示添加另一客服人员微信,后在办理快递理赔过程中被骗47903元。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罗某被诈骗案立案侦查,并向嫌疑人电话号码归属地公安机关、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和相关金融机构发布协查函,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当前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重点,公安机关针对该类型犯罪持续加大社会宣传和侦破打击力度,争取少发案、多破案。恳请您对我们的工作继续予以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