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站前派出所对受害人的报警做出处理结果
  • 来信标题: 要求站前派出所对受害人的报警做出处理结果
  • 来信时间: 2020-03-01 03:15:56
  •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公安领导:您好!
    1.站前派出所无作为导致凶手变本加厉,造成我身体伤害和精神伤害,有医学检查及报案记录。
    2.由于站前派出所办事拖延,请上级朝阳公安分局行政复议,提交法医鉴定。
    事情经过:
    2019年5月10日晚,白T女女儿(约9岁)将我女儿(5岁)脖子勒伤、脸戳伤,我要求她带去看医生,她家人们却说“没事""没关系""小孩弄的""不用看医生"。
    5月24日晚,白T女女儿又跑到我店内欺负我女儿,我去制止她时犟嘴,一时气愤打了她,把我拘留了12天,罚款一千,我女儿因无人照顾和我一起去的派出所,把我带走时,副所长何学军说会送她回家,结果把我女儿独自留在派出所睡了一晚。
    6月6日我回家,我的恶梦开始了,白T女家到物业大吵,要物业收回租我的房子。
    6月21日早,白T女的爸嚣张的对着我脸指手画脚,威胁我"死堂客们、打死你、砸掉你店子、喊得派出所的人打死你",我说我已经被处罚了,他说"一样的要打死你""派出所有的是人"。
    10点5O分,站前派出所副所长何学军和白衣女一行7人来我店围堵我,何学军不开执法记录仪,不说来有什么事,也不管那个威胁要强奸我的人,进门直接把我手抓伤,威胁、恐吓、堵门、堵顾客、辱骂我十几分钟,两次抢走我的手机。
    7月12日早上,白T女的丈夫故意挑衅推我,我报警后站前派出所拒绝出警。
    12月11日早,白T女的婆婆在电梯内踢了我小腿后部两脚,口出恶言,威胁我以她的命抵我的命值得,她同行有一男的(可能是她老公),报警后做了笔录,等待处理中。
    2020年1月14日下午2点20几分,我等电梯,白T女的爸爸将我打伤后说要搞死我,拖我到黑楼梯里掐住我的脖子,要掐死我,我拼命才摆脱他的手,但他还是抓着衣领不放,我摔倒后他用脚踩遍了我全身,胯部、臂部、腰、肩、头、脸、嘴、手、脚,他看到电梯下行要出来人了,赶紧抱小孙女逃走。我报警还没说完手机没电了,从电梯出来的人帮我继续报警,站前派出所出警,等待处理中。
    3点,我到四医院检查。
    1月16日,在做法医鉴定的路上,何学军一个电话给警察,就掉头不带我去了,我要投诉了才带我去做鉴定。
    1月17日,我在四医院看病。
    1月20日,我在湘雅看病。
    1月21日,在中心医院复查了还有些问题,待复查。



    要求:针对2020年1月14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故意伤害事件的报警,并且当事人已做鉴定的情况下,要求站前派出所向受害人提供相关法医鉴定结果。并做出处理结果。


    受害人电话:15273703131  曹女士

    附件1:uploadfiles/202003/20200301031218639.jpg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公安局
  • 回复时间: 2020-03-06 11:33:17
  •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
        收到您的投诉后,益阳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纪检监察、政工、法制、治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目前正在开展相关工作,调查结果将及时向您反馈,联系人:朝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詹警官,联系电话:4292022,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