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标题 投诉举报桃江县副局长李志高,还我公平公正!
状态 已处理
姓 名 刘庆勋
联系方式 18773749425
留言时间 2018-10-30 10:11:11
留言内容 一是:我要投诉桃江县副局长李志高,以职位的便利,拿各种项目为由中饱私囊。望各位领导详查。 二是:我本人刘庆勋的退休安排事宜。我是林业局退休干部刘庆勋,85岁,中共党员,我因工伤原因,于1994年2月2日接到的上级退休通知而办好的退休手续。1994年1月还是发的在职干部工资,月标准140一月,享受9级正科待遇。从1994年2月起享有退休干部工资。但是每月扣除哦18.48的退休工资。上层有明令规定,我层工伤人员退休金为百分之百。而对于以后的加层,均按20级办,每月少了几十元。我是1950年6月参加工作,算工龄扣了我多少工资。以上均有档案可查。由于把他们我当93年4月应当退休的干部,将档案依据否定,拒不纠错。还望领导核查。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2018-11-14 08:43:07

关于刘庆勋投诉举报问题的回复

 

刘庆勋同志:

您好!您在我委网站留言信息栏反映的情况已知悉。现回复如下:一、经与桃江发改局核实,该局无李志高其人。二、您反映的有关问题不在我委职责范围内,请您向当地(或上级)林业、人社、民政等部门或纪检监察机构咨询和投诉。

此复。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