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标题 益阳正宏驾校未学习,不退学费,校长态度恶劣,藐视党和正义
状态 已处理
姓 名 宋雪春
联系方式 18573178119
留言时间 2019-09-05 07:58:24
留言内容 益阳正宏驾校,学员未参加学习,拒不退学费,校长态度恶劣。本人于2018年9月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到益阳正宏驾校报名大厅,刷卡交了2680多元的学费,拿到了正宏驾校盖章的收据一张。之后,因个人要带小孩子,一直没时间去学习,今年又因工作变动,长期在长沙上班,更加没时间去学习了,故申请停止驾校学习和退款。2019年9月4日,前后进出正宏报名大厅3次,驾校说找教练,教练说找驾校,互相推脱责任,驾校方面说要扣1千元的费用,但无法提供票据凭证,后致电12315之后,驾校改口说只收了1000元,扣除部分费用后,会退还几百元。本人明明在报名大厅刷卡交了2680多元,驾校校长却颠倒黑白,欺诈本人,甚至在多次沟通之后,还摆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当本人老公提出正义公平的时候,还嘲笑讽刺本人老公比习近平还厉害。一个人面对一个驾校的黑暗,没有办法了,只有今天继续投诉,在习大大主持正义的大背景下,我益阳的一个小老百姓维权就这么难吗?请领导指导维权方向,帮忙解决一下退费强的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2019-09-10 13:01:30

市民您好,根据单位职责,您反映的问题不在我委职责受理范围之内,建议您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 。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市发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