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资阳区市场管理局袒护商户,面对明显的违规行为却屡屡拒绝立案!
姓  名: 何先笑 联系方式 152********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1年3月27日在拼多多网站购买了商家为 山涧小溪86 的一款养殖场蚊香棒,品牌为 添骏 商家为益阳市宜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此款蚊香用了之后一点点效果没有,另外此商家在产品详情页有3处违法宣传:1、宣传蚊香为纯天然,违反了广告法,2、宣传蚊香是特效产品,属于虚假宣传;3、宣传蚊香可消毒,可成分中不含可消毒的成分,属于夸大宣传。综上所述,提出诉求:1,给与退款赔偿,2,产品立即删除下架,3,有关部门根据事实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给与处理。
买了蚊香一点点效果没有,对养殖户带来了极大损失,产品宣传里面的纯天然、特效明显违反了广告了,资阳区的工作人员却电话我说不违规,不予立案,我已录音。希望给与公平公正处理。

附件1:1617333339(1).jpg

附件2:1617333324(1).jpg

留言时间: 2021-04-02 11:19:13 留言IP: 114.102.131.202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内容:

关于对“蚊香棒质量问题”等有关投诉的回复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拼多多网站购买了商家为山涧小溪86蚊香棒...一点点效果没有”“资阳区市场管理局袒护商户”等问题,属于市场经营和交易中存在的问题。根据《三定方案》,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确无相关职能。建议您向具有市场监管职权的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在此感谢。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3日

回复时间: 2021-04-03 21: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