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资江机某百货店卖次品风扇
姓  名: 黄桂英 联系方式 131********
信件内容:

6月6日下午在赫山区资江机街龙岭百货购买个“华山”牌风扇,买回来使用时摇头响声大,吵得人睡不了。该店涉及销售伪劣产品或来历不明产品,要求查办。

附件1:Screenshot_2020-06-08-00-39-57-73.png

留言时间: 2020-06-08 01:42:43 留言IP: 113.242.8.9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内容:

关于对投诉资江机某百货店卖次品风扇的回复

 

市长信箱:

市长信箱转来的关于“投诉资江机某百货店卖次品风扇的转办件收悉,经研究回复如下: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投诉事项无相关职权。根据《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定方案》中“二、主要职责(四)承担监督管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的责任,组织开展有关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工作,按照分工查处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指导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受理、处理和网络体系建设等工作,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内容,投诉事项为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范围,建议投诉转交至该局进行处理。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68

回复时间: 2020-06-08 14:20:27